李会成--哈药集团总工程师

时间:2012-11-27浏览:342设置

 

 

李会成,男,19673月出生,博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哈药集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哈药集团技术中心总经理。199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
李会成30岁即成为国内大型企业集团里最年轻的主管科研和技术的副总经理,他主持研发的注射用重组人干扰素a2b国内市场占有率为23%,上市以来累计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据悉,哈药集团在李会成等高层领导的带领下先后荣获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单位、黑龙江省专利优势企业、哈尔滨市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单位、哈尔滨市知识产权百强培育企业,2011年集团申请专利总数超过百件,达104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64件;当年获得授权专利21件,其中发明专利12件。
外部链接:《哈药高管:药品出厂价低抑制创新药价呈下降趋势http://finance.china.com.cn/news/zjsd/20120731/914993.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