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沟通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4-04-02浏览:95设置

2013511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432教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来宝鹏同志安排会议议程。然后,由宣传委员许飞梅同志宣读预备申请人及介绍人名单,并由赵玉林等6位预备申请人分别就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表现情况、主要优缺点以及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党员同志充分发表对6名入党申请人的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全体正式党员表决,6位申请人均以全票通过。6位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作为党员的先进性。最后,由组织委员张明霞同志带领全体入党申请人宣誓入党誓词。

会后支部书记孔孔维宝老师结合2009级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去向,2010级专业实习等事宜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沟通,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班级中要起到积极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