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组织生活会议

时间:2015-11-09浏览:95设置

                     

                      

                      

       1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以“共产党员思想教育”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议。支部书记石晓东老师及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马伟同学主持。

      会议学习“三严三实”有关知识、成立班级党建小组、大四同学分享保研及实习经历、支部委员换届等内容。首先,大家观看介绍“三严三实”的视频资料,了解“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接着,石书记就成立“班级党建小组”的意义和作用予以说明,指出成立党建小组就是要发挥党员在班集体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党建小组、班委会与团支部三位一体的班级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接下来,大四的八位同学给大家分享保研和实习的体会,让在座低年级同学受益匪浅。最后,经支部会议讨论、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决定了新一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支委人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