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时间:2016-04-19浏览:110设置

       

        

    4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本月党组织生活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有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四位四年级学长。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之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党规的相关内容,以郭明义同志的感人事迹为例,倡导大家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会议第三项为学习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本次活动请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生命科学学院四年级高耀耀学长、赵东光学长、石天柱学长、李志文学长。他们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经历,求职经历以及出国留学方面的相关事宜,并且就同学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最后,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马伟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肯定这次活动举办达到预期目的的同时,针对近期兰天公寓发生的火灾,他特别提醒在场的每位同学要认识到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所潜在的极大风险。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时时注意安全,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自觉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