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阳光心理、魅力生科”总结暨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02浏览:61设置

        10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毅然报告厅举办2017年“阳光心理,魅力生科”总结暨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左丹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晓东老师,2016级生物科学类2班班主任武国凡老师,2016级生物科学4班班主任郑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王小勇及400余名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相关老师分别为20162017年度学院心理工作优秀班集体、优秀心理委员、新任党员先锋岗的同学颁发奖状或聘书。

 

 

 

        随后,优秀心理委员代表杨润雨、齐汝楠同学分别展示了班级心理工作开展情况。田艳琳同学分享担任党员先锋岗一年多来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学院心理工作中心胡刚同学分享了从事心理工作的感悟,他强调心理健康对个体的成长十分重要,要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传播健康的心理文化,引导健康心理观的形成,同时要建立网格化工作机制,让“三早”工作方法落地。

 

 

  

    学院心理工作中心负责人兰童玲同学就20172018年度心理工作从设置党员先锋岗、心理工作培训、学长计划开展、自媒体宣传、趣味运动会、优秀毕业生访谈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在点评环节,左丹老师认为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工作做的很扎实也很有特色,她希望学院可以结合专业特点,举办丰富多彩的有助于促进心理健康的活动,期待在学校心理工作中心专业队伍的帮助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心理工作开展得更专业,更好地为全院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晓东老师人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关注个体心理健康,平安顺利度过大学生活。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依托学院心理工作中心,通过举办以“阳光心理,魅力生科”为主题的趣味体育运动会、心理工作者成长训练营、班级心理主题班会、寝室心理展示、学长计划及党员先锋岗进班级进宿舍活动,探索将党团活动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培养学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水平,全力服务学生的健康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