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暨院企合作等工作

时间:2018-10-17浏览:218设置

      10月14日至16日,我院副院长孔维宝、党委副书记石晓东和程晓老师一行三人赴甘肃省陇西县、两当县,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及院企合作等工作

      10月14日上午到达陇西文峰镇观摩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先后到奇正药业、佛慈制药、精华制药、康美医药等大型制药企业展厅参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发放我校就业宣传材料,推介我院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

 

 

   

     

      通过与陇西县副县长申稼南同志沟通交流,申县长表示将在分管工作领域积极推介西北师大毕业生,为我校毕业生来陇西工作牵线搭桥。通过申县长协调,生命科学学院与定西工贸中专就职教硕士教育实习等工作达成一致,近期将签订有关合作协议。

 

 

     

 

      10月15日,赴两当站儿巷学校看望在该校支教的我院2003届毕业校友,通过交流,得知该校缺乏生物师资的情况。

      10月16日上午,参加两当县秦南蜂业新厂区开工典礼,孔维宝副院长与秦南蜂业负责人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石晓东与两当县委领导为我院双创基地揭牌。同日,拜访两当县委领导推介我校2019毕业生资源,重点推介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希望两当县今后能够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通过开展校企合作,一方面为我院师生拓展科研及实习新阵地,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学生开拓新的就业市场。近期我院还将组织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奔赴省内外,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进一步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