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老师看望贫困地区支教实习学生

时间:2018-10-26浏览:181设置

    10月24日,学院委派朱学泰、张辉、张丽娜3位老师,逐一看望了正在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县5个乡镇、12个教学点扶贫支教实习的包毅峰等16位同学,了解他们的教育实习、生活和学习情况。

    经学院充分动员,我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16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甘肃省教育厅2018年秋季学期深度贫困县农村学校支教行动,目前正在临夏州东乡县的车家湾中心小学、红山庄小学、马脊梁小学、段岭村小学、汪集瓦子岭小学湾子教学点、汪集学校李家村教学点、卡拉吾小学、大树乡中心小学、龙泉小学、北岭大弯头小学、北岭中心小学和宋家岭小学等12个教学点全身心投身于教书育人工作。走访中,老师们感动于16位同学在艰苦环境中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所在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老师们全面了解了一位同学的教学实习和生活、学习条件,尤其是冬季取暖、伙食条件以及教学开展情况,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实习学生的辛苦付出,嘱咐他们在生火取暖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平时积极与所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沟通,虚心向所有老师请教,爱护学生,尊重当地的民俗习惯,认真完成实习支教工作,对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给予了鼓励3位老师还代表学院给同学们带去了慰问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