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时间:2018-11-28浏览:456设置

1116日,“青春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2018年学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暨颁奖典礼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张生勇和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团干部、辅导员、学生代表350余人参加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先进单位”称号;“星火”爱心支教社会实践团、“靖远之行”社会实践团、“拾木沉沙”社会实践团等3支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马君义、程晓、程昉、石晓东、王小勇、孙娴等6名同志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武泽、王江丽、孙小红、何艳凤、妥虎、武等等、马瑞、史文静、赵丽元、马玉莲、郑小丽、谢燕花、马涛、马晓昕、张雯靖、刘俊凯、曾晓蓉、王淏、刘无忌、石美、邱婷、沈悦萌、王圆圆、马莉雅、宋海霞、苏玮、龙彦伊等27名学生获得“优秀实践队员”称号;《开展镇痛类药品相关信息的调查》(指导老师:王风霞,作者:邱婷)、《合作当周草原和迭部扎尕那土壤指标和植物多样性调查》(指导老师:张世虎、侯勤正,作者:史文静、马瑞、韦林艳)等2篇报告(论文)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成果奖。

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统筹指导下,2018年暑期我院共组建了14支暑期社会社会实践小分队,共计130余名同学,分赴兰州、天水、平凉、甘南、临夏、陇南等地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内容涉及科技支农、农村调研、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调研、农村中小学支教等多个领域。各个实践团队在未来网、中青网等官方平台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类网络媒体宣传平台积极发布相关信息,争做社会文明的传播者和学校形象的代言人,增强了实践活动的宣传深度与广度,展示了生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