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生命之光”师生联谊晚会

时间:2018-11-29浏览:335设置

11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生命之光”师生联谊晚会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400余位师生观看演出。



晚会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热舞《Siren》中拉开序幕,歌曲《大鱼》《暗香》优美的歌声里流淌着青春;相声《论名著》《大双簧》,小品《孙尚香招婿》《聚宝盆》《马屁大师》等语言类节目穿越古今人物,融入现代生活,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月亮》《月光下的凤尾竹》营造空灵意境,展现青春风采;舞台剧《匆匆那年》带我们走进那个单纯而富有青春美好回忆的中学时代。




师生联袂朗诵《师生情》,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深情,凝聚着老师们对同学的关爱和美好祝福。晚会在欢快奔放的民族舞蹈节目中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通过举办师生联谊晚会、“教学相长”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了本科教学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形成了积极向上、友爱和谐的学院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