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西北师大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12-03浏览:219设置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举行,化学、生物、物理、地理、计算机等12个专业的962名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届新高。竞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经过初赛笔试的激烈角逐,共有86名参赛者进入实验竞赛。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非专业组表现不俗,取得优异成绩,2016级制药工程班孙斌获非专业组一等奖,2016级生物科学云亭班侯丽君、2016级制药工程班罗艳获二等奖,2017级生物科学云亭班殷一然、2017级制药工程班胡芳芳、2016级制药工程班陈阳、2016级生物科学云亭班王江丽获三等奖。

      该竞赛由教务处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对优化课程设计,规范教学行为,提升课程质量,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