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专题会议

时间:2019-01-11浏览:344设置


 


2019年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十一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整改措施和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四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同志对每个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分类指导,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两学一做”,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教工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形成特色,取得实效;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生思政引领作用,做到“敢说、敢管、敢抓”,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建设好标准化党支部,发挥好当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生命科学学学院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狠抓学院党建,努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不断改革创新认真落实高校党建20项重点任务,健全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全面、和谐、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