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19-03-07浏览:2280设置

各位考生:

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拟调剂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及职业技术教育(农林牧渔方向)专业硕士。

一、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需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理学B区最低分数线,以国家公布的2019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

     3、专业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专业代码符合教育部调剂要求(学硕代码以07开头,专硕代码以04开头,报考学硕的条件符合者可申请调剂职教专硕);

4、职业技术教育硕士专业调剂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学术学位的学科名称为生物学(0710)、农学(作物学0901、园艺学0902、农业资源利用0903、植物保护0904、林学0907)、药学(1007)、中药学(1008),或专业学位领域为教育、农业、林业、药学、中药学。

二、优惠政策

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李秉德基金、模范干部等奖励基金,和“助研、助教、助管”津贴等各级各类奖学金。

1、国家奖学金:2万元//人;

2、学业一等奖学金5000//人:

3、学业二等奖学金3000//人;

4、国家助学金600//人(档案在我校的硕士生均可享受);

三、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网上填报调剂志愿,并电话联系我们商谈调剂意向。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马老师(0931-7971414) 孔老师(13919266400

    箱:马老师: mash@nwnu.edu.cn  孔老师: kwbao@163.com

 

欢迎广大有志调剂考生报考我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