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

时间:2019-12-02浏览:132设置


为落实《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中创新创业工作任务,依据《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2020年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马君义教授、孔维宝副教授、武国凡副教授、万丽霞副教授和朱新亮博士应邀出席作为本次答辩评审老师

答辩会上,项目组发言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主要汇报了申请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可行性分析等,并提交了项目申报书。几位评审老师对各项目组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项目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项目实验流程、方案可行性等方面的不足,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答辩最终确定了26科研项目,这些项目的确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提高了学生的科研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科研素养,促进学生的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相结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