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学积极参加2019年“袁敦礼杯”排球赛

时间:2019-12-12浏览:144设置

    为了让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我院参加了由校体委、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举办西北师范大学 2019 年“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

    1011日至1021日期间,我院分别与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对战。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各队的队员们也都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场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赛程中最为激烈的是与旅游学院的对战,加油声此起彼伏,我院观众不仅为队员们鼓舞气势,同时也展现了我们生科人积极阳光的态度和青春向上的力量。最后,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之下,我院队员赢得了本场比赛。

    为了备战“袁敦礼”排球赛,我院的运动员们积极的进行训练,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每天积极的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每场比赛。在训练和比赛中,队员们通过相互切磋交流与学习,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在以后的训练中,队员们会更加认真的训练,努力在下一次排球比赛中为我院争得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更加团结,配合更加娴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