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时间:2020-06-30浏览:381设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629日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先进表彰会,表彰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建工作者。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婷婷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孙坤宣读了表彰决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金慧、生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于鹏、生物技术与制药系党支部书记郑晟、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贾凌云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巩伟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石珍珍、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小花获“优秀党支部副书记”称号,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王佳文荣获“优秀宣传委员”称号,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兰童玲荣获“优秀组织委员”称号。赵婧、张丽娜、庞海龙、安浩、邱越、史文静、张旭妹、龙彦伊、邱婷、李雪丽、曹月琴、李嘉敏十二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在讲话中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与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希望其他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为促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建功立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先进表彰会就是希望每名党员干部在面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学院发展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巴建军书记给全院党员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共产党员是光荣的象征、先进的代表、时代的担当。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自觉是倍加珍惜党员身份。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要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做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共产党员,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党性修养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的十九大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党员我光荣,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们定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要求,主动对标,查摆不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努力赢得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三是以本职工作为本,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实施七高体系高水平大学发展思路,发奋努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提高学党建工作质量,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