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海龙--实验中心党支部优秀党员

时间:2020-07-03浏览:166设置

庞海龙,男,汉族,实验师,2003你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一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验教学和管理岗位上始终如一,踏实工作,默默奉献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模范党员形象。

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遵守党的纪律,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取能在各方面做出表率。

二、甘于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庞海龙同志主要从事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维护管理、实验教学及其它公共服务工作。一是始终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做起,尽最大的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由管理维护的大型精密设备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分别运行了三、四十年,由于精心维护,规范操作,科学管理,现在还能够正常运转,并得到了同行的好评;2013年接受学院的纯水系统、通风系统的日常管护任务之后,由于各种原因系统故障频发,在这种情况下,通过自学系统的工作原理、结构布局、维护管理等,使系统及时恢复正常运行,同时还定期(每周)为系统添加水软化盐,不定时地巡察,七年来将大约5000Kg盐从楼下提到了楼顶,保证了系统的正常运行,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二是强化奉献意识,甘愿吃亏,乐于奉献。平时在工作中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多年来为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上《特殊显微镜》《电子显微镜》等实验课,参与学生人数大约超过2000人次,且从不计酬劳。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教学、科研服务。在工作中热情周到,始终坚持换位思考,对进行样品测试的每一个教师、学生,都能够对他们热情接待,耐心沟通,详细讲解,尽最大可能地满足他们的测试需求。

三、牢记宗旨,踏实做事

本人能够自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但能勤勤恳恳做事,而且能踏踏实实做人。在服务工作中,无论是对待教师,还是对待学生,热心周到,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把服务真正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不计得失。

四、遵纪守法,团结同志

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身体力行党的团结统一,与同事相处关系融洽,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