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童玲--优秀组织委员

时间:2020-07-06浏览:134设置

  

  

兰童玲,女,汉族,担任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一、思想上,坚持政治学习,做好支部思想工作

第一,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十九大等精神,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宗旨和精神的了解和理解,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

第二,配合党委书记、副书记与宣传委员的工作,认真组织好党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学习的活动,任期内每学期都能够按照要求安排好政治思想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中间也根据情况变化增加一-些新的文件的学习。学习过程中,我们采取多种形式,调动教师积极性,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效果,使党的理论进头脑、进书本、进课堂,处处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

二、工作上,尽职尽责,提高支部工作效率

一是按时完成了生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统计工作和各种调查任务等,并注意提高质量;二是认真做好党支部安排的工作,按时完成,注意提高效率;三是配合党员领导班子组织好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四是在其他工作上积极协助其他同志完成任务。

三、生活上,做到互帮互助,发扬朋辈互助精神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这是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的群体。支部成员,经常坐在一起,探讨党员生活中的问题,例如关于“党员先锋岗”的学生党员进宿舍帮助新生或低年级学生的事情,大家各述己见,畅所欲言。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以及各项校内外的公益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