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文--优秀宣传委员

时间:2020-07-06浏览:214设置

  

  

王佳文,女,汉族,甘肃成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学习勤奋努力,获得了学校综合奖学金、校级学术科研奖学金、学院学习优秀奖学等。大二加入老师的科研实验室,和实验室团队成员组建实验小分队,参与主持的《“果子醉了”——西北特色系列果酒开发》项目和《兰州百合采后病害致病菌的分离与鉴定》项目在西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均获得三等奖参与完成了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重楼内生菌的分离与拮抗生防菌的筛选》。在学院“植物标本大赛”、“趣味运动会”、“最美笔记大赛”等活动中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和先进个人等奖励。签约甘肃省2020年硕师计划。

担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以来,认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员大会等,做好党支部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在担任学院党务助管期间细心整理核查各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的相关材料,及时发现材料中的不规范问题并指导党支部改正,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积极参加公寓功能党支部组织的社区党员“三亮三比”、党员先进事迹分享“白金十分钟急救”、公益献血、兰州马拉松志愿者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