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慧--优秀党支部书记

时间:2020-07-06浏览:405设置

  

    

张金慧,女,汉族,研究生学历,现任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

作为支部书记,她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能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现阶段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模范地遵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她十分注意个人言行的影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人谦虚、处事公正,自觉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以自己的言行,示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深知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日常工作中,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时,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有的放矢。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有很大提高,充分认识到,党的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力量的源泉、行动的指南。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克服各种错误观念,从而保持旺盛的斗志,提高继续革命的觉悟,提高工作的活力,拓宽视野,为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理论根基。

在做好个人自学的同时,组织好支部广大党员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等多种办法,组织大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积极履诺,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整改问题力争使学习覆盖到每个党员。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理论修养,也增强了党支部班子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搞好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及政治理论基础。

注重党的政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结合中心自身特点,始终把脚踏实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作为支部工作的立足点,紧紧围绕 “安全、管理、服务理念”,强化以服务中心职工为目标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以不为名利的高贵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客观公道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倾入党建工作的满腔热情,深受学生党员和群众的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