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吴微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08-18浏览:215设置

817日上午,应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吴微博士来我院,作了题为“Multiple signaling roles of CD3ε and its application in CAR-T cell therapy”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李建真副院长主持,我院近百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报告。

吴微博士系统的介绍了过去几年中在T细胞免疫治疗领域中取得的研究进展,详细介绍了729日刚刚发表在cell杂志上的论文的研究内容。会后,学院师生与吴博士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




【报告人简介】

吴微,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博士。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博士生论坛”二等奖、冷泉港亚洲奖学金海报展示奖、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在Cell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Plus)Cell ResearchNature Reviews ImmunologyProgress in Biophys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