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举办党员知识竞赛

时间:2020-09-09浏览:316设置

  使广大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章党规党纪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9月5日在校本部教学3号楼302室举办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以卷面笔试答题的形式开展,卷面答题前十者晋级复赛;复赛以现场抢、必答题的形式开展。生命科学学院支部书记张金慧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认真准备参与此次知识竞赛。    

初赛现场

参赛者答题

复赛比赛现场

参赛同志答题

  

张金慧书记与获奖同志合影

  

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郑小丽获得一等奖,于睿、张旭妹获得二等奖包玉莲万代草张巧玉获得三等奖马晶包晓艳陈蓉山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通过以考促学,使支部成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牢记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熟悉纪律处分规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艰苦奋斗、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