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14浏览:323设置




911日早晨,生命科学学院在新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党委副书记李婷婷、院长孙坤、副院长武国凡、孔维宝、朱学泰,各班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会议由李婷婷副书记主持。


   

典礼伊始,孙坤院长向新生致辞。孙院长表示“新同学,新气象,在这清爽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在这和谐的气氛中,我们共享这难得的时光,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想必心中都充满着激动。新的征途,新的希望,就在今天,就在这里,一起放飞。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理想。”

    


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努力在生科院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的属于我们自己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学生代表的誓言在报告厅中荡漾,代表了新生的决心,每一位学生都将成为生科院的骄傲。

 

   

   武国凡副院长饱含着对新生的热情,用三个问题,“什么是生命科学”,“什么是生命科学的目标”,“什么是招生及分流方向”,用三段真诚的讲解为新生拨云见日,指明方向。


    

实验安全无小事,急救措施记心间。身为生科人,生命安全应为先。朱学泰副院长如同长辈般细细叮咛着新同学们关于实验室安全的问题。 



  随着本次典礼的尾声,李婷婷副书记表示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仅有诗和理想,更有远方的田野。

  时光镌刻着历史,青春挟裹着憧憬。2020级新生们,将带着无畏与勇敢,与生科院一同拥抱属于大家的星辰大海,见证属于大家的碧海蓝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