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心迎新生,温暖进宿舍

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时间:2020-09-14浏览:580设置

金秋时节,凉风送爽

生命科学学院再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经历了99日、10日两天的奔波劳累

小萌新们大都已经住进了新的宿舍


   91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院领导,新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一行前往兰天公寓、党校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看望2020级新生。

每到一个新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便开始亲切地攀谈起来,询问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环境、新宿舍的感受,与新生拉家常,了解同学们家里的情况特别是对少数民族同胞,学院更是展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同时,学院温馨的为大家制作了反电信诈骗海报,提醒新同学们谨防受骗。

在公寓中,巴建军书记亲切的与每一位同学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生活。叮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意识、安全意识。

在党校学生公寓,李婷婷副书记勉励新同学认真学习,夯实专业,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做好职业规划,学有所成。

在研究生公寓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交流着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规划,李建真副院长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勤思考,多看书。为学术科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辅导员与班级联络员询问同学们对校园及学院了解情况,亲切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鼓励新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遇到困难及时向班主任、班级联络员及辅导员寻求帮助。


不知不觉中,天色已晚

宿舍访问工作已接近尾声

这是新生离开家之后,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学校如家一般的温暖

充满活力与温暖的生科院

正在与大家微笑着招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