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强化思想引领 践行服务宗旨

——我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时间:2022-04-22浏览:159设置

为强化青年学生思想,践行学生会服务的工作宗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21日线上召开了以“强化思想引领,践行服务宗旨”为主题的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黄榕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金慧及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IMG_256

会上黄榕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张培怡等主席团成员对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表明,2022年学生会工作要以“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为年度主题。我院学生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充分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认可度。努力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的组织形象;强化学习交流,提升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加强与兄弟院校学生会的互鉴,增进校院两级学生会的交流沟通。

说明:IMG_256

    最后,张金慧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强调学生会工作应该积极发挥榜样带动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肩负起学生与学校之间连接桥梁的重要责任,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