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关于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4-22浏览:122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21日,我院学生会召开了关于推动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全面从严治会”的线上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黄榕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金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研讨会上,张金慧对学生会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工作标准做了相应要求。黄榕结合学校对学生会的新发展要求,具体地阐述了学院对学生会的管理标准和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行为要求。

会议讨论了我院学生会在组织深化改革中遇到的问题。今后,学生会将进一步完善学生会组织的运行体系,强化学习交流、坚持从严治会、严管工作人员。研讨会最后,张金慧进一步强调了我院学生会工作将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建团一百周年及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等为契机开展,嘱咐我院学生会成员要时刻反思,深化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是新形势下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助于学生会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初心使命,牢记服务宗旨,也为学院加强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