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口罩设计大赛”

时间:2022-04-24浏览:258设置

为了激发同学们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和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于48-415日举办了“时艰共克,美好将至---口罩图案我来绘”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实践在口罩上,给校园日常生活增添一点趣味。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实体口罩上通过水彩、简笔画、素描等方式进行创作设计,为单调的口罩添加一份独特的色彩。参赛同学纷纷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让每一个口罩都变得多姿多彩、生动活泼。

此次比赛将口罩防疫主题与学生的校园生活相结合,既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充实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作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利于以美育人,培养学生心灵美、行为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提醒大家疫情尚未过去,防疫措施要做好,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他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