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团员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4浏览:134设置

为规范团员发展,能够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做好团员发展工作。我院团委于423日在线上召开了团员发展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张金慧、组织部全体成员、各年级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金慧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团员发展与整改工作的相关事项,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团员调控工作若干问题解答》。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发展新团员提高团员发展质量既是保证了新鲜血液源源不断的输入,为党提供强有力的后备力量,更重要的是可以引领者广大青年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更好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