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五四青年放映会”

时间:2022-05-05浏览:273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五四”青年节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青年的自我管理能力,积极引导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健康成长,我院于54日举办了“五四青年放映会”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象为各班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团员以及2020级和2021级全体同学,观看影片为《无问西东》。

影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念,在四个非同凡响的时空中一路前行。这四个年轻人,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最残酷的考验,那些成长留下的伤疤,成就了永不褪色的青春传奇。如同在影片开头时,张果果的独白“如果提前了解了你所面对的人生,你是否还有勇气前来”。答案是肯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路上的挑战,我没有办法逃避,可以选择的只有迎难而上。

此次“五四青年放映会”的举办,目的在于引导每个青年坚定信念,铭记历史,学习爱国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