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五四学习微感言”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07浏览:195设置


    五四风雷,青春不朽。伴随着春暖花开,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为纪念建团100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103周年,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丰富团组织的生活内容,凝聚团员青年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团员的组织意识,激发团员的爱国热情,我院于54-56日举办跨越百年的青春对话,矢志奋斗的青春宣言——五四学习微感言主题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及“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两项内容展开了深入学习,并就习主席向广大青年传达的精神抒发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教导,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

    在微视频中,同学们体现出了新时代奋斗者的青春斗志、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崇高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唱响青春、奋斗、创新、奉献主旋律。

    此次“五四学习微感言”活动的举办,更进一步引导当代青年应该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