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6浏览:133设置

       

       105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巴建军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近期下发文件进行详细解读。部分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近期工作情况最后巴建军对下半年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巴建军强调,党支部是党在一线工作和战斗力的保证。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将责任扛在肩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保证上级党组织及学院党委具体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党建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扛起主责主业,推动工作落实,做一个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精心组织党员的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日活动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强化疫情防控统筹落实,全力抓好师生信息摸排、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维护校园稳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好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史学习教育、推进党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各项事业向上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