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3-01-10浏览:315设置

2023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2022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柴蓉同志主持。

按照《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从组织概况、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思路与措施四方面逐一作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之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统一的评议打分。

柴书记指出,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位支部书记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从中也体现出平时工作细致认真。述职不仅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也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改进方向。柴书记强调,为争取更大的进步,一是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中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发挥支委会作用,让支部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三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四是支部活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