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研讨会

时间:2023-04-26浏览:141设置


4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研讨会。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蓉同志主持。

会议对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好《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西北师范大学抓学习促提升实施方案》《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进行了专题研讨。特别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就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理论研究、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柴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10个专题学习,扎实做好“三会一课”,结合全面改进作风教风学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奋斗意识,尊崇法制精神,发扬优良作风,锤炼道德品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谋划改革发展的能力与本领,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支委会建设、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