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寻根红色文化活动

时间:2023-06-02浏览:107设置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361日早上,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开展“漫步历史文物,寻根红色文化”活动。

甘肃省博物馆通过丰富的多媒体展示形式和数千件珍贵文物实物展览,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阐释了党带领人民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在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览中,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历史文物和珍贵图片资料,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和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事迹,感受了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参观博物馆的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在甘肃省内发生过的红色故事,更加深刻地学习感悟了红色革命精神。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正处在时代洪流之中,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更应该学习前辈们崇高的品质,追随着前辈们的步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