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6-15浏览:56设置

为推动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质量,做好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614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校区综合实验楼A1013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永祥同志对《“实事求是”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进行读后心得分享。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实事求是”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在分享过程中,党永祥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实事求是”的重要性。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路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在新时代,我们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

本次分享会得到了全体同志的热烈响应。支部书记唐井玉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它让更多人认识到“实事求是”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决心。同时,支部同志们也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不仅可以营造支部浓厚的读书氛围,还可以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