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3-07-03浏览:18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及全体同学在各项事业中奋勇向前,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6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综合实验楼A1013召开座谈会,面向党员代表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员代表开展互动交流。会议由辅导员唐井玉主持,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由唐井玉领学,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党的十八大以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青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全面加强共青团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为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主题和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待,参会党员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致表示,应乘风好时节,直上青云天,牢记嘱托,勇挑重任,在新时代发挥新青年的光与热,在各项事业中冲在第一线。

循循诱导引人深思,谆谆嘱托催人奋进。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将发挥带头作用,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