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制药工程专业分委员会到西北师大调研

时间:2023-07-24浏览:196设置

  72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制药工程专业分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的8位专家到西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实验室调研。

  西北师大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介绍。

  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药学类专业教指委制药工程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华东理工大学宋恭华教授对我校及生命科学学院在办学中推动西北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对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表示充满信心

  教指委专家对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近两年专业核心课程试卷、课程设计及部分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审核,逐一就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配置、使用和安全管理情况及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意见反馈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专家表示,我校制药工程专业有着非常扎实的办学基础,本科教学工作稳扎稳打,近年来发展势头突显,希望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教师能够进一步提高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夯实OBE教育理念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彰显办学优势,树立师范院校制药工程专业办学标杆。

  会后,教指委专家参观了校博物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