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支部共建守初心携手互促发展新格局

——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甘肃陇神戎发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第二党支部共筑新篇章

时间:2023-11-17浏览:18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11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甘肃陇神戎发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第二党支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校企支部共建守初心,携手互促发展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在甘肃陇神戎发药业有限公司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柴蓉、副院长刘小军、学院组织员陈霞、教师代表李臻臻、甘肃陇神戎发药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杨俊萍、生产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旭亮、战略投资部部长贾继禧及双方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杨俊萍表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是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通过党支部共建,企业可以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高校提供实践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同时,高校也可以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企业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柴蓉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简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建党支部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刘小军与王旭亮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党支部协议,柴蓉和杨俊萍为结对共建党支部揭牌。生命科学学院为生产第二党支部赠送了我院自主研发的特色产品及学生亲手制作的创意画。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双方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最后在王旭亮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门和生产车间,让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到了生产第一线。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