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落户江苏启东

时间:2023-11-30浏览:164设置

1128日,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于“北大生科华东院”职业培训中心举行。

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武国凡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现状和特色优势,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蔡兵介绍了“北大生科华东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对双方依托基地联合开展学生实训和就业、共同推动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发展的前景充满期待。二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西北师范大学生物技术系主任郑晟、副主任吴旺泽、副教授张爱梅,北大生科华东院职业培训中心执行副主任高任骋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西北师范大学一行还走访了启东创新型经济园、启睿产业园、生命健康科技城,参观了北大生科华东院职业培训中心、公共仪器平台、医药制剂中试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示范基地、北生星创孵化器,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北生英才联培生、研学生分别进行了交流。 

本基地的签约揭牌,是学院继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海门、广东等长三角经济区和沿海经济带基地的基础上,在长三角经济区的又一人才培养阵地。学院将利用当地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人居优势,结合自身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并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互赢互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