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九秋橙黄橘绿,窥师大帧帧温情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征文比赛

时间:2023-12-11浏览:69设置

为响应校园文化建设号召,凝聚青春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于1113日-12月9日举办“寻九秋橙黄橘绿,窥师大帧帧温情”征文比赛。 

活动拉开序幕,参赛征文稿便接踵而来,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65篇,涉及金秋美景、校园生活校园文化等多个角度主题,涵盖散文、诗歌等多种文体,同学们围绕“寻九秋橙黄橘绿,窥师大帧帧温情”主旋律表达了各自的独特见解,真实反映了同学们对师大的热忱,文采斐然字字珠玑

本次征文经由老师评审,陈修可、白美婷获得一等奖,胡子莹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马涛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赵蕊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征文活动推进了我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让校园更有温度、奋斗更有热度,不仅以文字形式记录了师大金秋美景暖暖人心营造优良文化环境每一个角落都有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