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展未来,携手共进谱新篇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3-12-19浏览:79设置

增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提升组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12月19召开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鲍海彤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

会上,鲍海彤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部门存在的问题、学生纪律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加强管理与规范行为的措施今后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随后,团委副书记缐桂苗和王思莹就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例会不仅深入剖析了近期团学工作的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以此次例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于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