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合作联动促发展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拓宽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28日,我院生物技术系党支部与甘肃农业大学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科研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结对共建聚合力,合作联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甘肃农业大学国重实验室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甘肃农业大学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张锋、副主任赵财,我院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和甘肃农业大学国重实验室科研支部成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锋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国重实验室党建工作情况,表示,兄弟院校支部共建为师生们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业务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的发展新格局。赵财从科研角度高度评价了高校支部共建的必要性和务实性,希望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双方可以在仪器设备、教学科研等方面“优势互补”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李婷婷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及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发挥各自在资源、学科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吴旺泽与武泽峰代表各自支部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党支部协议,李婷婷和张峰为结对共建党支部揭牌。生命科学学院为甘肃农业大学国重实验室赠送了我院自主研发的特色产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赵财详细讲解了国重实验室的发展及课题研究方向,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国重实验室。支部成员参观了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农业文明历程和科学家精神,以及甘肃农业大学的发展史。

此次共建活动,深化了与甘肃农业大学国重实验室的合作,推动了双方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将来双方在聚焦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西部人才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努力为西部农业发展及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