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文艺创作大赛

时间:2024-01-04浏览:10设置

为积极响应校园文化建设号召,丰富大学文化生活,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我院于12月11-1231日举办“我和青春有个约定”文艺创作大赛。

本次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在活动过程中,选手们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和感悟寄托于作品。本次比赛集到28份作品,这些作品用文字和画笔描绘出青春的色彩,用镜头捕捉青春的瞬间不仅富有创意,更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经评委老师评审,赵碧蓉、黄甜甜同学作品荣获一等奖,蔡书婷、胡雅瑄、李亚娟同学作品荣获二等奖,刘娜、马志娟、董佳音、贺婷同学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情,展现青春的活力与色彩,培养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同时也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将引领同学们参与到文艺创作中,继续为青春注入更多的色彩与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