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寒风吹雪返校日,浓浓关怀暖人心 ——生命科学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4-02-28浏览:10设置

一元初始,岁序更新。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2月27,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暖心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会问到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倾听并关注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并提醒大家安全重于泰山,要做到安全用电,内务整洁,打造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此外,学院领导还特别关心到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鼓励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共同寻找解决办法。最后,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保持热情,取得更大的进步。

以关怀之心,行育人之道。新学期宿舍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生科大家庭的温暖,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我院学子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