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4-03-05浏览:179设置

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前身为1904年创建的京师大学堂博物科,已有120年连续办学历史中国植物分类学奠基人孔宪武先生在生物系、植物所的创建和发展中做出了卓越贡献。2020年,聘任中国工程院曹福亮院士为我院双聘院士。

学院现有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现有生物科学(2020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物技术和制药工程(甘肃省一流本科专业)三个本科专业。拥有生物学、生态学2个甘肃省重点学科,1个甘肃省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科研平台,3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学院历来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研究成果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等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经学校审批同意,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条件。

(三)出生日期为1989年1月1日及以后,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引进待遇

(一)进入学校事业编制。

(二)学校提供安家补贴:第一层次25万元,第二层次20万元,第三层次15万元。

(三)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第一层次10-20万元,第二层次5-15万元,第三层次3-10万元。

(四)第一层次提供学校配备有基本生活家具、家电的人才公寓一套,居住周转期三年;第二、三层次提供学校配备有基本生活家具的普通周转公寓一套,居住周转期三年。符合学校新入职教职工住房补贴发放条件的,参照职务职称发放标准,按25年逐月发放住房补贴。

(五)按照甘肃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规定,可享受“陇原人才服务卡”相应待遇,D卡人员可申领20万安家补贴。

(六)按第一层次引进的博士直聘为校内副教授,两年聘期内享受与我校副教授三级岗位人员相同的工资、绩效津贴等待遇。

(七)毕业工作满两年可定职副教授职称。

(八)学校附中、二附中、附小和幼儿园均为甘肃省和兰州市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为引进人才子女教育提供便利。

(九)配偶在兰州市以外工作的,符合甘肃省事业单位人员调动规定且符合我校调入条件者,学校可协助办理调动手续;配偶不符合调入条件者可按人事代理或合同聘用方式在校内安排工作。

(十)业绩成果特别突出的博士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另议待遇。

 

附表:

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一览表

岗位代码

岗位

招聘专业

引进人数

联系方式

B20240137

教学科研

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方向)

5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31-7970258

邮箱:sky@nwn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