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迎珺来院调研

时间:2024-03-08浏览:88设置

3月7日,在第114“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迎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学院妇女工作并看望全国三八红旗手博士生导师张继研究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泉陪同。

肖迎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科研教学平台和西北师范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调研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妇联组织建设和女科技工作者参与兰州市产业发展工作的情况。肖迎对学校和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和张继为推动百合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学院和张继继续深入挖掘兰州百合文化,加强推广宣传,推进兰州百合产业发展,使兰州百合能享誉全国、冲向世界。

刘玉泉对肖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妇女组织建设,增强妇女组织凝聚力,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大力营造支持女性科技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