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辅导会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生提高复试能力,3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4届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辅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孔维宝主讲,2024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鲍海彤主持。

会议伊始,孔院长对近几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的变化以及调剂复试时间进行了详尽的解析,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往年复试的时间安排。接着,孔院长讲解了考研复试与调剂的基本要求。他还特别强调了心态调整和面试礼仪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紧张的面试中保持冷静、自信,展现出最佳的状态。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孔院长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活动增强了考研学子信心,有效解决了考研学子关于复试与调剂方面的困惑,以便科学备考。今后,学院将通过多维护航,继续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全面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