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24浏览:168设置

    202112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巴建军围绕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做维护党的纪律的忠诚卫士”、“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问题为导向、方法为引领,深刻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巴建军指出,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于未然。廉洁自律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行为准则,是党和人民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他要求,广大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党性觉悟、升华精神境界,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时时处处严于律己,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做社会美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