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5-26浏览:131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校情况,增进师生交流,5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与十余名新疆籍学生代表展开了面对面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婷对新疆籍同学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积极奋斗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发奋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新疆内派教师周红梅老师提醒新疆籍学生面对特殊情况时要提高警惕、遵纪守法,确保自身安全,并向同学们强调,要明辨是非、坚定立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新疆安全稳定;要热爱祖国、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励志成才,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参会的学生也对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其中的问题一一回应、解答。

此次座谈会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应学生所求所需所盼提供精准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