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师技能大赛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4-11-27浏览:91设置

    11月14日晚上7:30,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新校区报告一厅举行从师技能大赛之演讲比赛的决赛。此次演讲比赛由王小勇、赵潇老师,赵东光、李霁源学长担任比赛评委。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学院三个年级的7名参赛选手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
    马伟同学用他那响亮且具有磁性的声音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舞台上的他的从容不迫和精彩的演讲得到在座的评委老师连连点头与肯定,也给台下的选手带来巨大的心里压力。“越努力越幸运”——苏敏同学不惧压力,自信满满的站到舞台上展现出她的光彩,是她的的热情洋溢;是她的深情脉脉;是她激情的演讲让观众站起欢呼,拍手称赞。蒲伟军同学作为压轴选手,在赛前更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轻松,自然的在舞台上展现出流利的口才,动人的声音,精彩的内容感人肺腑,令人称赞。其他的选手也各有所长,纷纷各显其能,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将整场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
    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来自2014级的王国娇,二等奖的是来自2013级生物科学2班的苏敏和蒲伟军。
    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师大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人生的启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