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15-01-04浏览:103设置

12月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迎新、院长孙坤、学院副院长王一峰、张腾国、梁上燕、党委副书记石晓东及学院师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颁奖典礼由石晓东副书记主持,孙坤院长首先致贺辞,就学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简要总结,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王一峰副院长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学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及系主任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一段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同学们表演的舞蹈《beautiful girl》彰显青春活力,相声《满腹经纶》令人捧腹大家,独唱《高原红》唱出了西北汉子的豪情,合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反映了各民族人民团结一致、和谐共进的心声。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师生美好的新年祝福!
返回原图
/